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北侖封訓 周琦分身亞青賽

宋翔

2014年08月14日08:4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隊北侖封訓 周琦分身亞青賽

中國男籃昨日從北京飛往寧波北侖,他們將再度進行封閉集訓。年輕中鋒周琦並沒有跟隨隊伍前往北侖,他已經回到U18男籃。

本周日,U18男籃將飛往卡塔爾參加在那裡舉行的U18男籃亞青賽。

周琦已經被多支國字號隊伍征調,最初他在國家隊集訓,后來到國奧隊參加武漢男籃亞洲杯。在亞洲杯結束后,周琦回到國家隊參加了中歐男籃對抗賽第二階段的部分比賽和斯坦科維奇杯,而現在他又要跟隨U18國青男籃參加亞青賽。

周琦這次加入到U18男籃,無疑將提升隊伍的整體實力。而這次U18男籃首要目標是進入該項賽事的前三名,獲得明年世青賽的參賽資格,在此基礎上他們要爭取亞青賽的冠軍。

另外,中國男籃將此前一直跟隨國奧男籃參加比賽的山東內線球員陶漢林召入隊中。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