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快船完成易主 球員終於安心

宋翔

2014年08月14日08:5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快船完成易主 球員終於安心

NBA官方昨日宣布,前微軟首席執行官鮑爾默將正式擁有快船隊。此前,快船隊前任老板斯特林因為種族歧視言論而被迫出售球隊,鮑爾默花費約20億美元收購。按照計劃,鮑爾默將在本周飛往洛杉磯,和快船隊的教練、球員以及工作人員見面。

20億美元收購快船隊也創造了NBA歷史上收購球隊的新紀錄。對此鮑爾默說:“這不是一個便宜的價錢,但對於我而言,這也絕不是我干過的最瘋狂的事情。和我曾經在高科技領域進行的風險投資相比,我覺得以這樣的價格收購一支NBA球隊是合理的。而且,這些錢都是我個人的錢,所以我會更加謹慎的。”

快船隊教練裡弗斯發表了一份聲明表達了內心的喜悅。裡弗斯寫道:“這是快船隊歷史上的一個新篇章。對於這個消息,我無比興奮。”球隊核心保羅也表達了類似想法:“我非常地興奮他能成為球隊的新任老板,我非常願意為這樣的老板打球。”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