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青海(烏蘭)高原極限汽車挑戰賽開幕

2014年08月14日10: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青海(烏蘭)高原極限汽車挑戰賽開幕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記者李長雲)2014青海(烏蘭)金子海高原極限汽車越野挑戰賽,8月13日在青海省海西州烏蘭縣金子海旅游風景區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近50輛賽車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在當天下午進行的3公裡的排位賽中,來自四川熊貓車隊的景春/彭志成獲得領先的位置,剛剛取得共和拉力賽全場冠軍的周元福則排在第三位。

本次比賽包含兩個賽段,除13日進行的超級短道外,賽手們將在14日進行一個長賽段的比拼,而位於金子海旅游風景區一帶的戈壁長賽段,將最終決定冠軍歸屬。由於金子海一帶平均海拔3000米左右,對車手以及賽車動力都是一個新的考驗。據青海省汽摩協會有關負責人介紹,青海省的汽車摩托車越野運動近年來呈現蓬勃發展的趨勢,全國性的比賽逐年增多,深受當地群眾的歡迎,這為青海省獨立舉辦全省范圍的大型越野拉力賽創造了條件,金子海極限越野挑戰賽以及剛剛結束的共和拉力賽,實際上是為籌備中的青海省汽車摩托車越野拉力賽所做的准備。

位於烏蘭縣柯柯鎮的金子海旅游風景區,被稱為高原上的小江南,這裡起伏的沙漠和遼闊的戈壁堪稱汽車越野拉力的天然賽道。除了比賽,金子海高原極限挑戰賽還融匯了民族歌舞表演、賽車環城巡游、篝火晚會等豐富多彩的群眾參與性節目,作為賽事主辦方的烏蘭縣希望通過舉辦本次高原極限越野挑戰賽,進一步推動烏蘭縣乃至海西州的旅游業的發展,為青海省的汽車摩托車運動做出貢獻。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