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孔蒂出任意大利國家隊新任主帥 獲世界第二高薪

2014年08月15日08:2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5日凌晨,意大利足協正式宣布孔蒂成為國家隊新帥,不久前從尤文辭職的孔蒂與意大利國家隊簽下了一份兩年的合同,根據意大利媒體的報道,他得到了一份年薪450萬歐元左右的合同,在國家隊教練中僅次於卡佩羅(900萬歐元)。

由於在巴西世界杯上未能率領意大利小組出線,普蘭德利辭去了國家隊主帥的職務,隨后成為了土耳其加拉塔薩雷的新帥﹔而在7月16日凌晨,意甲冠軍尤文通過官方網站宣布,球隊已經與主教練孔蒂解約。在普蘭德利離開后,孔蒂、阿萊格裡、曼奇尼都是新帥的熱門人選,最終意大利足協最終選中了孔蒂,后者將帶隊出戰2016年歐洲杯的預選賽以及正賽的比賽。

孔蒂的年薪在450萬歐元左右,根據表現可以達到500萬歐元。此前普蘭德利的年薪為320萬歐元,與孔蒂薪水接近的是英格蘭主帥霍奇森(450萬歐元)。

孔蒂2011年開始執教尤文,連續3個賽季奪得了意甲冠軍,在上個賽季中他率隊獲得了102個積分,創造了歐洲五大聯賽的歷史最高積分,他還兩次獲得意大利超級杯冠軍。此前孔蒂與尤文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而尤文還為他開出了一份3年的續約合同,但是被孔蒂拒絕。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