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我的青奧日記之二十五

高端採訪與生日party

李天驕

2014年08月26日15: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8月25日 南京 陣雨

對於央視青奧少年報道團來說,今天是重大事件最集中的一天。

今天巴赫先生原本要接受小記者代表的採訪,雖然隻有短短五分鐘,但這對我們來說也是極好的。李子安的“畫說青奧”是我們給巴赫先生的禮物——我眼中的青奧的主要構成部分,所以她成為了小記者代表之一,另一名代表是來自南京的李翀然同學。據說他們一晚上都在准備問題,但由於巴赫先生的日程安排太滿,他們未能按原計劃採訪到巴赫先生,卻仍很幸運地送上了青奧少年團的禮物—《我眼中的青奧》。

大事件之二: 壽星的小粉party。為了翀然、峻杰的粉紅生日party,我們可是找了好多人來完成這個“大工程”。MPC的志願者大包大攬地承擔了小粉折紙。不僅如此,今天任總和天悅同學頂著狂風暴雨和種種危險去一家不知名蛋糕店去送青奧圖紙——五彩豬腰子的畫像,隻為蛋糕上的圖案可以更有喜感一些。我一天都在青奧村找他們生日禮物的素材……這個任務看起來簡單,但在老大一個地方找粉粉的禮物還是很難的。不過這點小事難不倒機智的我……我找到一個編手鏈的小屋,就坐下,開始悶頭編,不過半個小時,幾條粉粉的手鏈就新鮮出爐了!

晚上的party那才叫成功呢!我們吃了三分之一蛋糕,剩下的都抹在臉上,扣在身上,掉在地上……相信對於兩個壽星同學來說,這是最難忘的生日party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