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仁川亞運會進入尾聲 中國軍團繼續領跑

2014年10月03日09:30    來源:光明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軍團繼續領跑

  仁川亞運會田徑比賽2日結束了除男子馬拉鬆外的所有比賽。在全天產生的金牌中,中國隊獲得的這幾枚含金量非常高,男子4×100米接力,由陳時偉、謝震業、蘇炳添和張培萌組成的中國隊以37秒99,破亞洲紀錄的成績奪冠。女子4×100米決賽,由陶宇佳、孔令微、林慧君和韋永麗組成的中國隊以42秒83奪冠,並且打破賽會紀錄。

  男子標槍決賽,中國選手趙慶剛以89米15的成績奪得金牌,這一成績還打破了日本選手溝口和洋保持了15年之久的87米60的亞洲紀錄,這也是世界第二好成績。此外,中國選手曹碩以17米30的好成績獲得男子三級跳遠冠軍。

  中國選手2日還在跳水賽場繼續包攬兩金,司雅杰獲女子十米跳台個人冠軍,曹緣獲男子三米板冠軍。另外,郭耘菲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級項目上奪冠,為中國跆拳道隊奪得本屆亞運會的首枚金牌﹔王煒獲女子現代五項金牌﹔李丹和岑南琴分別獲得皮艇激流回旋女子單人和劃艇激流回旋女子單人金牌。

  至此,中國軍團以142金、101銀和79銅的成績繼續領先,韓國以73金、66銀、75銅居第二,日本以46金、70銀和69銅列第三。

(責編:歐興榮、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