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郭建力贏得現代五項男子冠軍

2014年10月03日18:4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亞運會)郭建力贏得現代五項男子冠軍

新華社仁川10月3日體育專電(記者單磊 徐海靜)中國選手郭建力3日以1451分的成績獲得仁川亞運現代五項男子比賽的冠軍,同時由郭建力、韓佳昊、蘇海航、張琳彬組成的中國隊也拿到了團體金牌。這樣中國隊就贏得了亞運會現代五項4塊金牌中的3塊。

郭建力在第一項擊劍比賽中領先,之后的比賽都順利完成。馬術比賽中,郭建力騎的馬就是2日讓兩名中國女選手得到零分的馬匹,不過郭建力成功駕馭了這匹看似暴躁的馬,保証了自己在最后跑射聯項開始時獲得首發位置。最后一項他28槍就完成20次命中的要求,幾乎沒有在射擊時浪費太多時間,最終第一個沖過終點。

賽后郭建力表示自己也沒有想到會贏得冠軍,對於這個成績他非常滿意。

在團體積分上,中國隊4人都完成了全部的比賽,最后的總分達到5611分,超過第二名日本隊108分。韓國隊以5387分獲得銅牌。(完)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