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仁川亞運會今晚落幕 閉幕式主調還是“韓流”

2014年10月04日09:18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閉幕式主調還是韓 流”

  ■韓國人氣美少女組合Rainbow將亮相今晚的亞運會閉幕式。

  仁川亞運會今晚落幕 閉幕式主調還是“韓流”

  亞運會·閉幕式

  今日18︰00 CCTV5 直播

  新快報訊 今天是仁川亞運會的最后一個比賽日,今日18︰00,此次亞運會就將在仁川的主體育場舉行閉幕式,而這場歷時3小時30分的閉幕式,將延續開幕式的“韓流”風格。韓國女子組合Rainbow將現場表演,成為此次閉幕式上的主要亮點。

  最后比賽日 中國軍團望奪尾金

  亞運閉幕日還將進行7場金牌爭奪戰,乒乓球男子單打決賽將為賽事收官。

  乒乓球將進行男女單打的半決賽和決賽。女子單打半決賽,中國選手劉詩雯和朱雨玲將分別迎戰韓國小將梁夏銀和新加坡名將馮天薇;男子單打半決賽則是兩場新老之爭,兩名中國“90后”許昕和樊振東將分別迎戰韓國老將朱世赫和中華台北名將庄智淵。

  除了韓國小將梁夏銀外,中國隊半決賽的另三個對手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將,中國選手能否會師當日下午的男女單打的決賽、為贏得“首金”的中國軍團順利拿下“尾金”值得期待。

  截至昨晚,中國軍團已拿到149枚金牌,隻要今天再奪2金,中國軍團就可以超越2002年釜山亞運會的150金,從而創造參加境外亞運會的第二好成績。上屆亞運會,作為東道主的中國獲得創紀錄的199枚金牌。但在境外舉行的亞運會上,中國軍團獲得金牌最多的是在2006年多哈亞運會上的165枚。

  Rainbow今晚將亮相閉幕式

  在閉幕式“暖場”表演中,來自韓國“多文化家庭”的孩子,將以合唱的形式拉開閉幕式序幕。同時還有亞洲兒童藝術表演獎獲得者的現場表演,本屆亞運會吉祥物和喜劇演員也將和現場觀眾進行互動。

  閉幕式正式開始后,韓國女子組合Rainbow將現場表演,成為此次閉幕式上的主要亮點。隨后閉幕式進行運動員入場儀式,並頒發最有價值運動員獎項。隨后亞奧理事會主席將宣布本屆亞運會閉幕,“表演時間”將交給下屆亞運會舉辦國印尼,現場將進行印尼藝術表演。

  另外,仁川亞運會閉幕式上各代表團將不設旗手,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郭志梁透露,閉幕式上各代表團將不設旗手。

  據了解,不是所有運動會的閉幕式都有旗手,一般要看每一屆的具體安排。本屆仁川亞運會閉幕式不設旗手,但組委會會安排引導員引導各代表團入場。

(責編:歐興榮、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