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綠軍將遣斯瑪特暫代隆多先發 特納非正牌控衛

2014年10月24日13: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綠軍將遣斯瑪特暫代隆多先發 特納非正牌控衛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新賽季開始在即,凱爾特人尚未決定他們的先發控衛人選。凱爾特人官方微博透露,斯瑪特可能代替受傷的隆多首發。

  隆多顯然是凱爾特人的第一選擇,但由於前些日子的手掌骨折,隆多很可能缺席賽季前段的比賽(隆多自認可以趕上賽季揭幕戰,但目前看來希望渺茫)。

  如果隆多無法盡早出戰,凱爾特人將在由特納客串控衛以及讓新秀斯瑪特擔任先發中做出選擇。

  如今,凱爾特人教練布拉德-史蒂文斯已經做出了決定。據凱爾特人官方微博透露,如果隆多確定無法出戰揭幕戰,史蒂文斯教練已決定由斯瑪特出任先發。

  也許目前看來,斯瑪特還不是一名全面優於特納的球員,但如果將條件限定在控衛位置,斯瑪特勝出似乎並無太大懸念。

  斯瑪特的好勝心是他最突出的特點,當他看到但丁-埃克薩姆在他之前被選中后,內心証明自己的欲望已經難以抑制。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