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黃蜂正式與肯巴-沃克完成續約 合同細節未公開

2014年10月31日10: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蜂正式與肯巴-沃克完成續約 合同細節未公開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北京時間今天,黃蜂隊通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球隊正式與肯巴-沃克完成續約。

  據悉,黃蜂隊總經理裡克表示球隊正式與肯巴-沃克簽訂一份為期多年的續約合同﹔不過根據球隊政策規定,該份合同的細節沒有得到公開。

  “今天對黃蜂來說是完美的一天,”總經理裡克在聲明中這樣寫道,“我們很高興與沃克續約,這意味著我們的核心陣容將得到保留,毫無疑問沃克是黃蜂的后場指揮官,他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的宣布沃克今后幾年會一直留在夏洛特。”

  2013-14賽季,肯巴-沃克代表黃蜂(山貓)出場73場常規賽,他在場均35.8分鐘內可以得到17.7分6.1次助攻和和4.2個籃板﹔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沃克連續兩個賽季打出場均得分17.7+,上賽季位居助攻榜第13位,出場時間榜第17位,助攻失誤比排名第20,罰球命中率排名第27。

  “能夠繼續留在夏洛特對我的職業生涯幫助很大,”沃克在接受採訪時說道,“當來到黃蜂的第一天我就知道這裡值得我為之奮斗,球隊這幾個賽季的變化讓人欣喜,我有信心幫助球隊變得更好,能夠繼續代表夏洛特,代表球迷,我感到萬分欣喜。”

  在昨天與雄鹿的比賽中,沃克先是在第四節比賽還剩1.6秒時命中三分將比賽拖入加時,隨后他又在終場前5.1秒命中中投,幫助黃蜂取得勝利。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