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卡納瓦羅或將接任裡皮出任恆大主帥

2014年11月03日07:24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納瓦羅或將接任裡皮出任恆大主帥

新華網廣州11月2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明)記者2日從廣州恆大淘寶俱樂部獲悉,如果不出意外,意大利人卡納瓦羅將於近日接替裡皮出任廣州恆大隊的新主帥。

當日,中超第30輪比賽結束后,率領恆大奪得中超四連冠的裡皮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在新賽季不再擔任球隊主帥,而將出任技術總監。記者從恆大內部了解到,在俱樂部年初與裡皮團隊續約時,裡皮考慮到身體原因和球隊未來的持續發展,表示希望從2015年起側重技術總監工作。當時裡皮就推薦卡納瓦羅擔任球隊執行主教練。不過,今年2月恆大與裡皮團隊續約時,裡皮的職位仍是主教練兼恆大足校校長,而執行主教練是原助理教練馬達洛尼。

恆大內部人士透露,按既定計劃,卡納瓦羅將於下周抵達廣州。如果一切順利,俱樂部會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卡納瓦羅加盟。據了解,裡皮將利用冬歇期慢慢把主教練權力移交給卡納瓦羅。未來“銀狐”的職責將更加偏重管理,將作為俱樂部訓練、引援和青訓的總負責人。

41歲的卡納瓦羅曾長期在裡皮麾下效力,2006年世界杯更是作為意大利國家隊隊長捧起大力神杯,並獲得當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榮譽。2011年,38歲的卡納瓦羅在阿聯酋阿赫利隊挂靴,並擔任該隊的技術總監。

作為球員,卡納瓦羅雖然有輝煌的職業生涯,但退役僅僅3年的意大利人從未擔任過職業俱樂部主教練一職。這個不折不扣的“少帥”能夠給恆大帶來什麼,仍是一個未知數。

(責編:溫靜、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