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5年澳大利亞亞洲杯吉祥物揭曉

2014年11月12日08:1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11月11日,亞洲杯大使、前澳大利亞球員馬克·博斯尼奇(后右)、布雷特·埃默頓(后左)及兒童與2015年亞洲杯足球賽吉祥物(后中)合影。當日,2015年澳大利亞亞洲杯足球賽吉祥物在悉尼野生動物園揭曉。 新華社/法新
11月11日,亞洲杯大使、前澳大利亞球員馬克·博斯尼奇(后右)、布雷特·埃默頓(后左)及兒童與2015年亞洲杯足球賽吉祥物(后中)合影。當日,2015年澳大利亞亞洲杯足球賽吉祥物在悉尼野生動物園揭曉。 新華社/法新

人民網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1日,2015年澳大利亞亞洲杯足球賽吉祥物在悉尼野生動物園揭曉,一隻名叫Nutmeg的袋熊成為本屆亞洲杯吉祥物。

吉祥物由兩位澳大利亞足球名宿博斯尼奇和埃莫頓共同揭曉,吉祥物的原型袋熊主要分布於澳大利亞的東部、南部及塔斯馬尼亞島,是澳大利亞獨有的動物之一,現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公布的瀕危物種紅色名錄中。

本屆亞洲杯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墨爾本矩形球場揭開戰幕,揭幕戰將由東道主澳大利亞對陣科威特﹔決賽將於1月31日在悉尼的澳大利亞體育場進行。中國與沙特阿拉伯、烏茲別克斯坦及朝鮮同分在C組。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