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帕金斯:國王沒有巨變 仍是那支爛隊

2014年11月12日10:0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帕金斯:國王沒有巨變 仍是那支爛隊

在雷霆擊破國王之前,國王戰績為5勝1負,而俄克拉荷馬雷霆卻是1勝5負。

由於威斯布魯克與杜蘭特先后受傷,雷霆戰績掙扎成為預料之中的事情。國王隊蓋伊與考辛斯經過世界杯的洗禮之后愈發成熟,他們則聯手將球隊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國王隊的新面貌並不能讓帕金斯改變對其看法,為了激勵隊友擊敗這支”紙老虎“球隊,珀克在賽前鼓陣儀式上對隊友們說:”這些混蛋們仍是(過去那個)薩克拉門托國王。“

國王隊開局戰績令人眼前一亮,但他們能否在漫長的常規賽中保持競爭力仍存疑問。帕金斯為目前炙手可熱的國王隊敲了警鐘:”先贏的是紙,后贏的是錢。“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