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科比總投失次數歷史第一 成為NBA打鐵王

2014年11月12日11: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科比成歷史第一鐵王
科比成歷史第一鐵王

人民網11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2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湖人客場102-107不敵灰熊。科比全場26投10中得到28分7籃板6助攻4搶斷,其中在第四節投丟了本場第13個進球,職業生涯投丟數達到13418個,超越名宿約翰-哈弗裡切克,成為歷史第一鐵王。

第三節還有2分50秒時,科比在罰球線附近出手投籃,球砸籃圈前沿彈出,這是科比本場第19次出手,第12次投丟。這個球之后,科比的出手次數達到24535個,命中11118個,投丟13417個,追平前凱爾特人球星約翰-哈弗裡切克。哈弗裡切克職業生涯一共出手23930次,命中10513個。

第四節還有6分23秒時,科比重新出場,他在第一次進攻中就轉身跳投出手,結果再度打鐵,這也超越了哈弗裡切克成為NBA歷史打鐵次數最多的球員。同時,科比職業生涯投籃出手次數達到24542,超越喬丹位居歷史第三﹔職業生涯命中數榜單科比達到11121次,排在他前面的是第五位奧尼爾(11330個)。

(責編:胡雪蓉、熊旭)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