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今晚熱身賽國足對陣新西蘭 佩蘭不滿熱身對手

房亮

2014年11月14日08:1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佩蘭不滿熱身對手

今晚國足新西蘭的熱身賽將於南昌奧體中心開戰。賽前,談到選擇新西蘭作為熱身賽對手,國足主帥佩蘭坦言並非最佳選擇。

明年的亞洲杯中,中國隊在第一輪國足三場小組賽的對手是烏茲別克斯坦、沙特和朝鮮。佩蘭也強調,亞洲杯國足首戰必須取勝。但國足在如此重要的時刻選擇同新西蘭熱身,而不是西亞球隊,著實有些讓人摸不著頭腦。佩蘭坦言這確實不是最佳選擇。

日前,中國隊確定了亞洲杯前最后的3場熱身賽對手。佩蘭表示,對12月份的熱身賽安排他更為滿意,“12月的熱身賽更有針對性,吉爾吉斯斯坦風格像烏茲別克斯坦,巴勒斯坦風格更像沙特。朝鮮是神秘之師,但和我們一樣都是東亞隊伍,風格不會相差太大。”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