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防守差令科比與主帥懊惱:爛到難得一見

2014年11月14日08:2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防守差令科比與主帥懊惱:爛到難得一見

湖人102-109不敵鵜鶘之后,球隊主帥斯科特開始質疑球員們在防守端的積極性,斯科特認為湖人的防守爛到了“前所未見”的程度。

鵜鶘隊在湖人頭上打出了55%的投籃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則高達42%。

科比不乏諷刺的表示這場比賽對手打的像是“上籃訓練”,而斯科特更是直言不諱:“這是我所見過的最差防守。”鵜鶘在湖人油漆區總計得到60分。

目前,湖人在場均失分與防守效率方面均為聯盟墊底。湖人每100回合要丟掉114.5分,而場均實際失分為111.5分,對手平均投籃命中率高達50%。

斯科特說到:"我無法確信球隊防守端的問題能夠盡快得到解決,我將繼續觀察球員們接下來的防守表現。顯然,這場比賽實在無法讓人滿意。"

“我們在防守端做的實在太差。”斯科特說,“從季前賽到如今,這場比賽的防守都稱得上是最差。我們距離期望值還很遙遠,甚至連我自己的期望都達不到。”

接下來,湖人將挑戰衛冕冠軍馬刺,以及同分區強敵勇士,隨后又將開拔奔赴3連客。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