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籃協開出兩張罰單 青島、遼寧被罰共6萬元

2014年11月18日08: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7日,中國籃協在官方網站上公布了對CBA兩家俱樂部的處罰規定,青島賽區因比賽中觀眾向場地內投擲打火機,被罰5萬元,而遼寧賽區現場主持人煽動觀眾干擾客隊罰球,被罰1萬元。

關於對CBA聯賽青島賽區、青島雙星和遼寧衡業籃球俱樂部處罰的通知

籃球字〔2014〕678號

各賽區、各俱樂部:

2014年11月16日,在2014-2015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下簡稱聯賽)第七輪青島雙星對浙江廣廈控股的比賽中,當距離比賽結束還有8分48秒時,出現了觀眾向場內投擲雜物(打火機)的情況,未中斷比賽。

2014年11月16日,在聯賽第七輪遼寧藥都本溪對天津融寶支付的比賽中,現場主持人多次在活球期間通過話筒講話,並有煽動觀眾干擾客隊罰籃的情況,經提醒拒不改正。

為嚴肅聯賽紀律,根據《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處罰規定》(以下簡稱《處罰規定》)第六章第十八條之規定,給予核減青島雙星籃球俱樂部聯賽經費5萬元,取消競賽承辦單位優秀賽區和優秀安保獎項評選資格的處罰。根據《處罰規定》第七章第五條之規定,給予遼寧衡業籃球俱樂部嚴重警告,核減聯賽經費1萬元的處罰。

要求各賽區引以為戒,嚴格執行聯賽各項規定。如有違規情況,主辦單位將嚴格按照《處罰規定》進行處理。

中國籃協

2014年11月17日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