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媒曝西甲更衣室之謎:梅西逼宮恩裡克上哈維

2014年11月20日08:5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梅西與哈維
梅西與哈維

人民網11月20日電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當地時間9月24日,巴薩客場0-0戰平馬拉加的比賽中,恩裡克棄用哈維,排出了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的中場組合,但顯然他們之間配合生疏,也使得梅西孤立無援,毫無作為,甚至三年來首次全場比賽沒能有一腳射門在門框范圍之內。

賽后梅西向主教練恩裡克表達了由於沒有哈維的輔佐給他帶來的不快,並表示在足球場上哈維是最了解他的那個人,同樣也能夠在球場上串聯球隊。

恩裡克很重視梅西的想法,雖然當時沒有承諾任何事但在隨后的幾場比賽中重新重用哈維,梅西也因此在比賽中有更好的表現。

恩裡克正在探索一套新的陣容,在中場上做出不同的嘗試,但毫無疑問的是梅西在原陣容的配合下踢得更自在,哈維能為他創造更大的空間,球隊的表現也會有所提升。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