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落魄”豪門票房新高 米蘭雙雄“帥”不起來

周婉琪

2014年11月25日08:30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落魄”豪門票房新高 米蘭雙雄“帥”不起來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意甲第12輪上演“米蘭德比”,這是因扎吉執教的首場德比,也是曼奇尼“閃電回歸”后的首場德比,結果AC米蘭在主場與國際米蘭戰成1比1平。

AC米蘭在第23分鐘第一次射中門框范圍就取得領先,沙拉維與埃辛撞牆配合后左路傳中,梅內在門前9米處半凌空墊射入網。梅內成為近15年來第一位在“米蘭德比”中進球的法國人,此前AC米蘭的恩戈蒂在1999年3月13日的德比中打進一個烏龍球。國米在第61分鐘扳平比分,長友佑都右路傳中,薩帕塔解圍卻把球送到奧比腳下,后者在門前18米處左腳低射破門。這是奧比54場意甲的處子球。

本場“米蘭德比”的79173張門票銷售一空,創造了332.4萬歐元的意甲票房紀錄,賽前還舉行了簡短的表演儀式,這得感謝兩隊的“斗帥”,因為這是因扎吉執教AC米蘭的第一次“米蘭德比”,而曼奇尼則時隔2374天重回國米,迎來他整個執教生涯的第18場德比(含其他城市)。

兩位長得都很帥的主教練在開場前以一個熱情的擁抱點燃了球迷的激情。兩隊此前160場德比,國米60勝50平50負佔優。此戰過后,AC米蘭在聯賽中已經5輪不勝。12輪過后兩支米蘭球隊的取勝場次都少於5場,這是1994~1995賽季以來的首次。目前,AC米蘭和國米的積分分別是18分和17分,落后榜首的尤文13分和14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