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詹姆斯開啟“自救模式” 騎士主帥為皇帝點贊

亢雪鬆

2014年11月26日10:50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姆斯開啟“自救模式” 騎士主帥為皇帝點贊

  騎士終於止住連敗頹勢,昨天他們在主場以106比74大勝魔術,結束其本賽季最長的四連敗。過去一周狀態低迷的詹姆斯重啟攻擊模式,出場三節17投9中,罰球11罰9中,拿下29分、11次助攻、4個籃板、3次搶斷,且僅有1次失誤。

  開火 詹姆斯單節16分

  如果本場輸給魔術,詹姆斯將遭遇近四年來首次五連敗。上一次他連續五場不贏球,還是2011年2月的事情,那是他加盟熱火后的第一個賽季。

  昨天一開場,詹姆斯就打出攻擊性,在他的帶領下,騎士首節就以26比16領先,詹姆斯一人獨得16分,並送出4次助攻,騎士所有運動戰進球都和詹皇有關,這與前幾場他毫無進攻欲望的表現形成鮮明對比。半場戰罷,騎士56比38領先,詹姆斯一人砍下22分,送出7次助攻。詹姆斯坦言,四連敗期間自己的壓力無法想象,“沒有人會比我給自己的壓力更大,但是我不想去提這些,我隻想站出來証明自己。”

  互助 騎士隊助攻30次

  全場比賽,騎士送出30次助攻,是魔術的兩倍還多。同時,騎士全隊僅有12次失誤,體現出他們對於球輪轉的耐心。

  不僅如此,在防守端的持續努力也是騎士勝利的重要因素,主帥布拉特認為,“每節控制對手在22分以下,今天我們做到了。”他還為詹姆斯本場的領導力點贊,“他已在12年的職業生涯中証明了自己,他能以各種方式影響隊友,而且每個人都會跟隨他的領導。”

  但值得注意的是,騎士隊遇到了球權分配的問題。本場比賽前,歐文已連續7場得分不低於20分,這在他職業生涯中還是第一次。然而,昨天歐文在進攻端表現低迷,全場隻出手9次,獲得一次罰球,罰球次數是賽季新低。全場比賽,歐文僅得12分,是賽季第二低。在這12分裡,有10分都是詹姆斯不在場上時所得,球權分配問題成為騎士要解決的一大難題。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