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費舍爾尚處在“試陣”階段 尼克斯難讓人有期待

2014年11月26日10: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費舍爾尚處在“試陣”階段 尼克斯難讓人有期待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安東尼在出戰火箭的比賽中由於背部痙攣的關系離場,傷勢的詳細情況還得等到一到兩天后才能決定,這不禁讓球迷發問:這支球隊還有什麼值得關注的?

  球隊目前僅僅隻有4勝15負的成績,目前在東區的排名僅僅隻有倒數第四。球隊目前平均每場隻能拿下94.8分(全聯盟第22名),雖然球隊平均每場99.0的失分還算中規中矩(全聯盟第13名),不過對手的三分命中率高達41.9%(全聯盟第2名)。

  尼克斯本季由菜鳥教練費舍爾職掌兵符,其最大的任務,無非就是貫徹禪師三角戰術的精神,不過現階段看來的確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球隊的攻擊火力貧弱的問題,正是他們戰績低迷的最主要因素。

  本賽季除了安東尼可以稱得上是穩定得分點之外,球隊幾乎沒有什麼其他的火力支持。小斯的能力早已不能跟過去相比,J.R 史密斯起起伏伏的表現,也不斷讓人懷疑他是否值得那紙3年1800萬美金的合約。

  山姆波特最主要的功能還是在防守端,本賽季前被寄予厚望的卡爾德隆之前因為傷勢的問題,直到最近才歸隊,未來他的表現將會是球隊能否改善狀況的關鍵,而另一名不錯的年輕球員哈達威,雖然擁有不錯的進攻能力,但有時候解讀場上狀況的能力較差,上場時間仍然有所限制。

  原本球隊陣容就不是那麼華麗的尼克斯,加上新的管理層及教練進駐,尼克斯的磨合時間本來就被預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對他們來說,現階段除了盡快讓球員熟稔新體系外,更重要的是找出球隊其它的可用之兵。

  從最近這幾場比賽可以看出(尤其是11/25對上火箭的比賽),教練費舍爾很明顯地還處於“試陣”的階段,特別是在卡爾德隆歸隊的這個時刻,球隊更需要花時間去找出最佳陣容,無奈這時候卻又遇上安東尼的受傷,對尼克斯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傷害。

  未來一段時間,球迷或許不需要對尼克斯的戰績抱持太大的期待,至少現階段不用。對禪師及費舍爾來說,現在也不是一個著急的時刻,對球迷來說,也不會是。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