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貴州人和宣布不再與隊長孫繼海續約

2014年12月09日03: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貴陽12月8日電  (記者李放、王新明)8日,貴州人和俱樂部宣布不再與球隊隊長孫繼海續約,雙方合同將於2014年12月底到期,屆時37歲的孫繼海將成為自由球員。

  孫繼海同日也發表聲明,對過去5年人和俱樂部、隊友的幫助表示感謝。孫繼海自2010年加盟貴州人和起便擔任隊長一職,其間共為球隊征戰147場正式比賽,其中118場中超聯賽,11場亞冠聯賽,17場足協杯賽和1場超級杯賽,為俱樂部連續兩年獲得亞冠資格及奪得足協杯和超級杯冠軍做出重要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4年12月09日 23 版)

(責編:耿聰、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