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高爾夫球強盜摸黑行竊 分三次偷4.2萬個高爾夫球

2014年12月11日08:2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爾夫球強盜摸黑行竊 分三次偷4.2萬個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愛好者來說,丟球習以為常,但如果一年丟成千上萬個高爾夫球,那就是怪事。美國密蘇裡州一家高爾夫練習場就遇到這樣的事情,兩年之內分3次被盜4.2萬個高爾夫球。

這家名為高爾夫港口的練習場在2013年11月的某日一夜之間被盜了上萬個高爾夫球,今年8月和10月又被盜兩次,小偷均是半夜摸黑進入練習場行竊。今年10月,警察局決定立案調查。

“我們額外花錢請人在高爾夫球上印標識,而且我們每年都印不同的標識,以便判斷某個球是哪個年份的。”練習場老板博格斯說。

經過警察局偵查,27歲的“高爾夫強盜”布朗浮出水面,布朗對這三次作案供認不諱。這些高爾夫球總值2萬美元,但隻有大約2000多個球被追回。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