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亞冠資格賽賽程公布 國安新賽季從大年二十九開始

張巍

2014年12月11日08:3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下午,2015賽季亞冠資格賽的賽程公布,作為中超亞軍的國安將出戰最后一輪也就是第三輪資格賽,國安的新賽季將從大年二十九那天正式打響。

在這份已經公布的資格賽賽程中,國安與澳大利亞的中央海岸水手、韓國的首爾FC一起出戰第三輪資格賽。國安資格賽的潛在對手有三支,來自緬甸的雅丹納博和新加坡的勇士將在2月4日進行第一輪資格賽,勝者將在2月10日做客泰國,挑戰曼谷玻璃隊,這場比賽的勝者,將於2月17日也就是農歷大年二十九這天,在工體與國安爭奪一個進軍亞冠正賽的資格。

客觀地說,資格賽的難度對於國安來說並不大,不過比賽的時間安排臨近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多少還是會對國安的訓練計劃有些影響。按目前的安排,國安全隊在本月22日集中之后會在北京訓練一段時間,之后前往海南和西班牙馬洛卡進行兩期拉練,並在比賽前一周回到北京。

另外一支和國安一起出戰資格賽的中超球隊富力相對來說要困難得多:作為中超第三名,富力需要從第二輪資格賽開始打起,目前的賽程顯示,富力首先在2月10日坐鎮主場迎來馬來西亞柔佛和印度班加羅爾隊比賽的勝者,取勝之后,富力要在2月17日遠征澳大利亞,他們的對手是曾經參加過亞冠的中央海岸水手隊。隻有在客場取勝,富力才能進入亞冠正賽,遠征澳大利亞客場的難度可想而知,而主教練目前還是空缺的狀況,實在讓人難以對富力保持樂觀。

(責編:溫靜、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