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尤文等強隊紛紛晉級16強 豪門隻利物浦掉隊

張巍

2014年12月11日08:35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凌晨,歐冠產生了8支進軍16強的球隊,A組馬競、尤文圖斯﹔B組皇馬、巴塞爾﹔C組摩納哥勒沃庫森﹔D組多特蒙德阿森納成功突圍,而利物浦則成為了“倒霉蛋”,安菲爾德的一場1比1,隻能讓羅杰斯的球隊接下來在歐聯杯中征戰了。

馬德裡的兩支球隊毫無疑問是最大的贏家:馬德裡競技與尤文斯0比0戰平,西蒙尼的球隊沒有懸念地拿到了小組第一,阿萊格裡的尤文圖斯則拿到了A組第二﹔皇馬的表現更是讓人驚訝,安切洛蒂的球隊面對歐冠新軍盧多格雷茨,干淨利落打了個4比0,六場小組賽打進16個進球,卻隻有2個失球!“安切洛蒂的球隊毫無疑問是目前全世界實力最強、狀態最好的足球隊。”西班牙媒體絲毫沒有謙虛的意思,而皇馬的表現,也的確配得上這樣的贊譽。

西甲一樣,昨天德甲的兩支隊伍也雙雙從小組中突圍。不過和馬德裡雙雄包攬各自小組頭名不同,上一輪比賽就已經提前獲得出線名額的勒沃庫森和多特蒙德卻沒有雙雙取得小組第一:多特蒙德和勒沃庫森雙雙戰平,大黃蜂拿到了自己所在小組的第一,而藥廠卻在最后一輪被摩納哥超越,這也讓他們淘汰賽的前景不太樂觀。

不過,也並非所有豪門都順風順水,利物浦就是昨天唯一的倒霉蛋:羅杰斯的球隊賽前面臨的局面是要想出線,就必須在自己的主場戰勝巴塞爾,但是誰也沒想到,主場作戰的利物浦能在上半場25分鐘就被弗萊破門,而在接下來一個小時的時間裡,紅軍對巴塞爾球門束手無策,直到比賽臨近結束的時候,利物浦隊長杰拉德的直接任意球才幫助利物浦扳平了比分,但是為時已晚,上賽季的英超亞軍,隻能去打歐聯杯了。

“我們表現得不夠好,至少不如巴塞爾那麼好,所以我們沒能從小組賽中出線。”羅杰斯賽后痛快地承認了失敗,而在英國媒體看來,“失去蘇亞雷斯,利物浦在夏天的市場中並沒有少花錢,但是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羅杰斯的眼光並不怎麼樣。”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