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楊連慧賽前被對手言語激怒 稱拳手就用拳頭說話

孫海光

2014年12月16日08:50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楊連慧賽前被對手言語激怒 稱拳手就用拳頭說話

職業拳賽“拳力巔峰2”今晚將在上海打響,中國拳手楊連慧、馬一鳴再次向洲際金腰帶發起挑戰。昨日稱重后,楊連慧被對手言語激怒,稱自己不喜歡耍嘴皮子,拳手就要用拳頭來說話。

三個多月前,楊連慧贏得WBO亞太輕量級洲際金腰帶,這次他升級挑戰十回合比賽,爭奪IBF泛太平洋超輕量級洲際冠軍。“世界拳壇135磅到154磅之間的高手最多,也最受歡迎。我這次挑戰140磅超輕量級,是為了增加自己的選擇。”職業戰績17場全勝、12次KO對手,楊連慧信心十足,“假如贏了,我可以在兩個級別爭奪世界冠軍。目前這兩個級別的冠軍都是很受歡迎的明星,我早就渴望能跟他們痛快地打一場。”

昨日下午的稱重,楊連慧順利過關。楊連慧的對手是泰國人法賽·沙裡林,后者47場比賽41勝,包括22次KO,先后贏得過IBF泛太平洋最輕量級、羽量級、超羽量級三條金腰帶。昨日沙裡林接受中國記者採訪時的一席話激怒了楊連慧。“他說他的速度比我快?那明天就讓大伙看看,誰比誰更快,我不喜歡耍嘴皮子,拳手就該用行動說話。”楊連慧稱。

楊連慧的大連同鄉馬一鳴,即將迎來生涯中最重要一戰,他將與印尼拳手湯米·塞蘭爭奪WBO亞太、IBF泛太平洋兩條輕蠅量級洲際金腰帶。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