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NBA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出爐:沃爾哈登分別獲獎

2014年12月16日08: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NBA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出爐:沃爾哈登分別獲獎

中新網12月16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員名單。奇才控衛約翰-沃爾和火箭得分后衛詹姆斯-哈登分別當選東西部最佳球員。

沃爾上周率領奇才奪得4連勝,他們是東部僅有的兩支沒有輸球的隊伍之一(公牛3勝0負)。沃爾在此期間場均得到18.3分送出聯盟最高的11.8次助攻,並且場均完成2.5次搶斷(並列聯盟第二)。

12月9日奇才133-132勝凱爾特人,沃爾得到26分3搶斷,並送出生涯最高的17次助攻。

12月11日奇才91-89勝魔術,沃爾貢獻21分11次助攻。

12月13日奇才104-96勝快船,沃爾得到10分11次助攻。

12月15日奇才93-84勝爵士,沃爾16分8助攻5搶斷3蓋帽。

哈登上周率領火箭取得2勝1負的戰績,哈登在此期間場均砍下34.0分(聯盟最高),送出7.3次助攻(全聯盟第五),完成2.67次搶斷(聯盟第二)。他的場均出戰時間為41。8分鐘,也高居全聯盟第二。哈登還在戰勝國王的比賽中得到賽季最高的44分。

12月11日火箭93-105負勇士,哈登得到34分4助攻4搶斷。

12月12日火箭113-109勝國王,哈登砍下44分8助攻3搶斷。

12月14日火箭108-96勝掘金,哈登貢獻24分10助攻10籃板的三雙數據。

此外獲得周最佳球員提名的有:

東部:艾爾-霍福德(老鷹)、尤納斯-瓦蘭修納斯(猛龍)

西部:斯蒂芬-庫裡(勇士)、德安德烈-喬丹(快船)、邁克-康利,馬克-加索爾,扎克-蘭多夫(灰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