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川浙女籃混戰十多分鐘 四川:隊員被打成腦震蕩

田欣欣

2014年12月16日08:4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川浙女籃混戰十多分鐘 四川:隊員被打成腦震蕩

川浙女籃混戰十多分鐘

比賽被迫終止,比分被判為0比0

黑龍江女籃剛剛罷賽,WCBA賽場再次出事——前晚,四川主場與浙江的比賽第3節還剩3分鐘左右時,雙方隊員發生沖突,大打出手,比賽被迫停止,裁判判定雙方被取消比賽資格,比分被判為0比0。沖突雙方均稱,已將比賽錄像上交給中國籃協。截至昨晚,籃協並未對此事表態。

四川

我們隊員被打成腦震蕩

“我們將搜集錄像等材料上報中國籃協,這個事情太可怕了,我從來沒見過,周四就要在客場打浙江隊,我們要為球員的安全負責。”四川女籃領隊陰鈺辰表示,有4名主力球員在沖突中受傷,“在一場比賽中對方兩次奪權犯規,11年女籃比賽我從未見過,太惡劣了。”

據了解,沖突過程中,甚至有與比賽無關的人員沖進場內加入混戰,場面失控足足十多分鐘。“第3節還剩3分鐘左右時,我們的隊員吳思煬上籃,她們的球員直接將她惡意推倒,裁判判罰對方奪權犯規將其罰出場。此后浙江隊員情緒失控,兩隊爆發沖突,沖突中我們的隊員陳曉萌被打成腦震蕩,浙江隊的國家隊球員高頌將我們的球員龔芳竹摁倒,用腳踢臉,龔芳竹的臉需要縫針。”陰鈺辰說。

浙江

他們5人圍毆我們1人

“先動手的不是我們。”浙江俱樂部一位隨隊人員表示,俱樂部已將比賽錄像遞交給了中國籃協,“四川方面的敘述是斷章取義,造成沖突的原因肯定是雙方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浙江女籃領隊隋曉龍說。

隋曉龍稱,浙江隊員被罰下沒爭論什麼。“但我們這邊犯規之后,一名隊員正好在四川替補席附近,他們替補席一下沖過來4個隊員和1個工作人員,圍打我們這個隊員。這種情況,其他人不可能不管,所以大家才一起沖上去的。”

浙江俱樂部副總陸毅昨晚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俱樂部會配合中國籃協進行調查。

本周四,四川隊將飛赴浙江主場比賽。對於四川隊擔憂的安全問題,陸毅表示:“無論之前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接下來臨安賽區的比賽我們會嚴格按照聯賽要求,加強安保力量,確保四川隊的安全,保証比賽順利進行。”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