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小牛綠軍達成五人大交易協議 隆多加盟達拉斯

2014年12月19日07:5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牛綠軍達成五人大交易協議 隆多加盟達拉斯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小牛凱爾特人已經完成關於拉簡-隆多的交易。

據知情人士透露,小牛將送出賈伊-克勞德、賈米爾-尼爾森和布蘭登-萊特,同時球隊還要付出一個未來首輪簽和一個二輪簽。而凱爾特人方便將會把拉簡-隆多與德懷特-鮑威爾打包送走。

據悉雙方可能會在當地時間12月18日正式完成交易,而小牛在交易完成之后將得到隆多的伯德條款。據隆多經紀人透露,他本人傾向於明夏與小牛完成續約。

隆多本賽季代表綠衫軍出場22場常規賽,他在場均31.8分鐘內可以得到8.3分10.8次助攻7.5個籃板和1.7次搶斷。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