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本網原創

亞足聯官方排名:恆大第4國安28 西亞豪門居榜首

2014年12月19日08:0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2月19日電 (溫靜)北京時間12月18日晚,亞足聯官網公布了亞洲足球俱樂部排名。亞冠聯賽亞軍,西亞豪門阿爾-希拉爾位居榜首。中國有多支球隊上榜,其中廣州恆大排名第4位,北京國安排名第28位,天津泰達排名第41位,山東魯能排名第49位。

亞足聯此次公布的俱樂部排行榜,綜合了各球隊從2011--2014近四年來的數據,更為客觀和准確,並且隻有近四年來參加過亞冠聯賽的球隊才有資格參與排名,顯得更有權威性。

阿爾-希拉爾、首爾FC和伊蒂哈德成為亞洲俱樂部前三甲。廣州恆大排名第4﹔排名5--10位的球隊是韓國全北現代、伊朗德黑蘭獨立、伊朗塞帕罕、沙特阿爾-沙巴布、烏茲別克斯坦本尤德科和沙特阿爾-阿赫利。

中國俱樂部方面,除廣州恆大居第4位以外,北京國安排名亞洲第28位,天津泰達排名亞洲第41位,山東魯能排名亞洲第49位。貴州人和排名亞洲第56位,江蘇舜天排名亞洲第70位,杭州綠城排名亞洲第76位,上海申花排名亞洲第87位。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