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隊友鐘情畢夏 王仕鵬微博“牽線”

宋翔

2013年08月27日09:0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廣東隊球員王仕鵬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稱,隊友高尚很喜歡《中國好聲音》中的畢夏,王仕鵬還希望有認識畢夏的朋友能幫忙“搭橋”,讓高尚和畢夏認識。這個小插曲,為廣東隊緊張備戰全運會增添了一點輕鬆。

王仕鵬透露稱,高尚在看節目時表示,畢夏很漂亮,渴望能了解她更多的信息。而王仕鵬將這個信息發到了微博上,希望通過這個渠道來幫助高尚達成願望,讓兩人能聯系上。王仕鵬是在23日發的這條微博,到昨日它被轉發了近2000次。當然,王仕鵬幫助高尚聯系畢夏,這只是隊員間開的玩笑。

廣東隊正在吉林為全運會做著積極准備,他們這次與北京、浙江和湖北男籃分在了A組。廣東隊這次全運會的目標是衛冕成年組的金牌,在這支隊伍中,有朱芳雨、王仕鵬等老將,還有高尚這樣的年輕力量,更重要的是易建聯在時隔8年后,再次為廣東隊出戰全運會,這為他們蟬聯全運冠軍增添了砝碼。

(責編:實習生 陳蔚、楊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