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外援工作簽証未辦好 廣廈被罰超20萬

2014年11月12日08:28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廣廈被罰超20萬

  籃協上周公布了外援的注冊情況表,其中有7人還沒有搞定工作簽証。目前重慶隊的卡茲米、吉林的馬丹利和福建的雙外援均在辦理或已經辦妥,廣廈則依然在為兩位強力外援每天繳納罰款。

  根據籃協今年的最新規定,外籍球員在CBA上崗需要辦妥工作簽証,但工作簽証辦理起來較花時間。

  廣廈的兩名外援霍爾曼和弗蘭克林最近4輪發揮出色,但兩人的工作簽証暫時還沒有辦好。按照籃協規定,一天沒辦好簽証就要罰款1萬元,上限為30天。廣廈目前已經為兩人繳納了超過20萬元的罰款,如果30天過去依然沒有辦好,球隊會被減少一次換外援的權利。據廣廈俱樂部透露,目前正在協調此事,爭取盡快辦完手續。(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