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八一击败吉林开门红 阿的江:比赛有观赏性

2013年11月11日07:34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一击败吉林开门红 阿的江:比赛有观赏性

CBA联赛首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主场以103比90战胜吉林队,夺得开门红。德勒黑得到21分,王磊得到21分,王治郅得到11分6篮板;吉林队张彪25分、米歇尔22分、常亚松15分。

比赛一开始,王磊中投命中,该节王磊带全队发挥出色,打出一波17比7的小高潮,尽管吉林队外援米歇尔带队伍追分,但是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24比14领先。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德勒黑连续得分,八一队28比14领先,随后常亚松外线命中、米歇尔快攻得手,吉林队落后11分。而后,吉林队外援质疑裁判被吹技术犯规,八一队趁势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随后田宇翔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62比34领先吉林队。

下半场,吉林队双外援亮相,此时吉林队才算找到进攻节奏,但是王磊外线三分得手,德勒黑内线命中,八一队一直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八一队85比65领先20分。

第四节吉林队依然落后,尽管米歇尔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上篮得手并接连造八一队员犯规,但依然无法翻盘,最终八一男篮以103比90战胜吉林队。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点评比赛说:““从全运会最终结果我们并不满意,但打完全运会,无论是锻炼全队,还是队员,有很多遗憾。联赛就在眼前,大家又重新回到球队备战。那从今天看来队员们卸下所有包袱,轻装上阵,今天大家都发挥的不错。篮板、反击、防守大家都能在平稳的心态下,一一做好,按照平时练的攻守体系打了出来。比赛很有欣赏价值。””同时,对于张博的伤病,阿的江说:“我们有三个队员做了手术,胡克、曹岩连个人因为鼻炎做了手术,胡克的膝关节软骨还需要一段时间,实际上我们位置上人员使用非常艰难,每个人需要承担的压力不小。”(兰雅)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