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山西中宇俱乐部被接管 王兴江含泪告别球队

2013年11月18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被接管 王兴江泪别

  山西汾酒集团昨天正式接管山西中宇俱乐部,而受北京控股委托、在转让期间负责俱乐部日常管理的原投资人王兴江,昨天含泪告别球队。在随后进行的CBA比赛中,山西主场102比111不敌上海。

  山西汾酒集团昨天正式接管山西中宇俱乐部,潘杰任总经理,王建武任常务副总经理。俱乐部原投资人王兴江曾受北京控股委托,在俱乐部转让期间负责日常管理,昨天他已经被正式告知离职。在交接会议期间,王兴江情绪有些失控,他把自己关在办公室内,眼圈泛红、流泪。后经工作人员数次促请,他才返回参加会议。对于山西男篮,王兴江充满感情,他说:“球队就是我的孩子。”实际上对于这次离职,王兴江早有预料。他说:“前面是汾酒这个管理班子还没完全组成,北控又已经完全放弃了,但是出于对联赛的责任心,我还得保证这个球队的正常运行。现在汾酒有领导班子了,我就该离队了。”昨晚的比赛,山西队由于外援马库斯受伤,只有查尔斯一个外援能够出战,结果查尔斯独木难支,最终山西败给了上海。(潘天舒)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