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山西中宇收到4万罚单 原因是球迷辱骂裁判投掷杂物

潘天舒

2013年12月13日07: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篮协昨天向山西中宇俱乐部开出了4万人民币罚单,原因是有球迷辱骂裁判,并投掷杂物。

事件的起因发生在CBA联赛第11轮,山西主场与东莞的比赛。观众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出现了多次大面积较长时间辱骂裁判员的现象;在第四节比赛进行至2分39秒时,出现了个别观众因不满裁判员判罚向比赛场地投掷杂物的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篮协给予太原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山西中宇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山西中宇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山西赛区最近两轮连出新闻,就在前晚CBA第12轮山西主场对阵广东的比赛,球馆外还发生了卖假票的黄牛党遭到球迷群殴的事件。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