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高杰特39分难救主 东莞108-103送山东首败

2013年11月20日07:5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CBA-高杰特39分难救主 东莞108-103送山东首败

人民网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2013-14赛季CBA联赛第四轮展开角逐,东莞马可波罗主场迎战强敌山东黄金。东莞首节一度领先16分,山东而后不断缩小比分差距但始终无法完成反超,最终山东以108-103输给东莞遭遇首败。具体比分为33-22、25-29、15-17、25-25(东莞在前)。

数据方面,张凯拿到11分8篮板,顾全拿到生涯新高的29分,何忠勉13分,布朗26分6篮板7助攻,孙桐林10分。山东队哈维17分15篮板,睢冉17分,杰特39分6助攻,李林10分。

比赛开始后,东莞6-0开局。吴轲强打命中,布朗马上弧顶三分命中,山东连续进攻不中,东莞打出一波10-0以16-2领先。山东连续失误,顾全上篮打三分得手,何忠勉快攻上篮帮助东莞21-5领先。杰特替补出场后包办了山东队的9分,东莞首节33-22领先。

次节,李敬宇上篮得手,李林左侧三分球命中,杰特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山东追到32-35。何忠勉抛投得手,睢冉和杰特连续突破得手,山东只落后1分。布朗和张凯出场后一度帮助东莞的领先优势达到7分,顾全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并且命中压哨中投,东莞半场58-51领先山东。

下半场,东莞连得4分后将优势拉大到11分。杰特三分命中后东莞马上三分得手,山东队只能依靠杰特得分。还剩2分多钟时,刁成灏三分球命中,睢冉快攻上篮将比分追至74-78。但杰特犯规后抱怨裁判被判技术犯规,东莞四罚一掷,东莞83-78领先。

最后一节,东莞在布朗的带领下连得6分。还剩下5分钟时,随着睢冉三分球命中,山东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杰特在比赛还剩下2分27秒时三分命中帮助山东只落后5分,但东莞马上进攻命中,在比赛还剩下45秒时领先7分,杰特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4分。布朗两罚一种,杰特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到103-105落后2分。顾全两罚一中,但许家晗传球失误葬送最后的机会,最终东莞以108-103击败山东。

双方首发:

东莞:布朗 顾全 何忠勉 张凯 李慕豪

山东 睢冉 李敬宇 许家晗 吴柯 哈维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