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江苏重庆升级CBA 首钢首战主场对广东

2014年09月04日08:5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钢首战主场对广东

昨天,中国篮协在天津召开CBA联赛工作会议,除讨论通过新赛季赛程和赛制外,还投票决定江苏与重庆两家NBL俱乐部获得下赛季CBA参赛资格,新赛季CBA球队将增至20支。此外,2014-2015赛季CBA揭幕战定于11月1日在北京举行,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北京首钢与广东宏远。

不久前结束的NBL比赛中,江苏同曦获得第二名,重庆翱龙获得第三名,由于冠军广西队因组队年限不够而不具备升级资格,最终江苏与重庆两队成功“升A”。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10月,一共参加了7个赛季的NBL联赛,在2008年之后连续6年杀入四强,并连续在2010、2011赛季获得NBL联赛总冠军,成为NBL历史上第一支完成卫冕的球队。相比之下,此次“升A”的重庆翱龙篮球俱乐部稍显年轻,该队成立于2013年,其前身是2012年NBL亚军广州自由人队。(亢雪松)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