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持续低迷火箭三连败 下场将战强势快船

2013年01月14日15:0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处于低潮期的林书豪和火箭队12日再度遭遇挫折,客场以100:107不敌费城76人队,遭遇三连败。

  原本上升势头迅猛的火箭队目前战绩下降为21胜17负,排名西区第八。哈登得到29分,帕森斯贡献23分,林书豪13次投篮11次偏出,仅得到7分,送出5次助攻。

  火箭队在首节进入状态较快,在哈登和帕森斯的带领下以18:9领先,主场作战的76人队此时苏醒,打出一波15:3反超了比分。第二节开始之后76人队继续占据着场上主动,主队以58:5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后火箭队继续向76人队防线施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兵多将广的76人队稳住了阵脚,在第三节末段再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第四节火箭队发动了最后的反击,在哈登罚球命中之后把比分改写为93:96,但火箭队未能把握好机会,连续的失误使76人队重新将分差扩大到9分,并最终取得比赛胜利。

  火箭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强大的洛杉矶快船队。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