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特迪瓦热身赛4:2胜埃及 德罗巴5次越位0进球

2013年01月15日15:3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场非洲杯热身赛今晨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上届亚军科特迪瓦以4比2战胜埃及。

  科特迪瓦队长德罗巴下半场替补上阵,这是他第90次代表科特迪瓦出场,但是除了五次被吹越位,德罗巴并没真正对埃及球门构成威胁。

  埃及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进球的是中场老将阿布特里卡。第38分钟,阿森纳前锋热尔维尼奥主罚点球为科特迪瓦把比分扳平。第40分钟,纽卡斯尔中场蒂奥特送出直传,身高2.03米的安郅前锋特劳雷反越位成功后推射得分,科特迪瓦把比分反超。第53分钟,埃及防线出现低级失误,热尔维尼奥笑纳大礼,比分被改写成3比1。第60分钟,前锋纳吉为埃及扳回一球。第82分钟,汉诺威前锋科南的进球把比分定格为4比2。

  科特迪瓦在2013非洲杯是D组种子队,首轮小组赛是在南非当地时间1月22日迎战阿德巴约领衔的多哥,比赛地点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佛肯球场。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