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尤文闪电进球被质疑越位 主帅不满:我真是很失望

2013年11月12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文不满遭质疑

积分榜次席争夺,尤文那不勒斯上演强强对话。西班牙人略伦特74秒闪电进球,为尤文打开了胜利之门。不过,闪电进球赛后被质疑有越位嫌疑,更是引得双方主帅唇枪舌剑。

开场三板斧,尤文第74秒就敲开了那不勒斯大门——特维斯禁区内挡了队友伊斯拉的射门,皮球却恰巧滚到了略伦特脚边。西班牙人外脚背轻轻弹射,攻破了同胞雷纳把手的大门。

不过,慢镜头显示,特维斯碰球的瞬间,略伦特处于越位位置。《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媒体都特意指出,进球存在越位嫌疑。

闪电进球的争议甚至掩盖了尤文之后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皮尔洛的死角任意球、博格巴凌空世界波重炮。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就认为,过早的失球改变了一切。

对于外界更多在质疑进球存在越位,而忽视尤文的胜利,尤文主帅孔蒂很是不满。“我感到非常遗憾。我们踢得这么棒,拿到了一场3比0的胜利,赛后最先被问的却是进球是否越位,我真是很失望。”孔蒂表示,“我们的球员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表现,今晚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是赢家。”(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