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体坛人物榜

体坛故事:“票王”马琳 世乒赛欲圆大满贯梦【4】

2013年01月17日11: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清官难断家务事 离婚案掀起轩然大波

2008获得奥运会男单冠军后的马琳,因与妻子张宁益沸沸扬扬的“离婚门”事件,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在这次事件中,始终是双方父母剑拔弩张,当事人很少开口。而整个事件又在“马琳有小三”的传闻中再升一级,对此,马琳始终闭口不谈,直至最后对簿公堂才水落石出,更是引出诸多负面新闻。

坦言隐婚 “不知道领结婚证就是结婚”

与其他人结婚不同,马琳的婚姻让人知晓的原因是因为他要离婚。其实早在2004年马琳就已于张益宁领取结婚证,可是马琳的父母却一直都不知晓,在当公众得知马琳在闹离婚时,大家才惊闻这个世界冠军已经结婚多时,更让大家吃惊的是,正在参加全运会的马琳回应“离婚门”时竟称自己不知道领取了结婚证就算结婚。

怒对“小三传言” 否认“炒作说”

马琳坦言,他与张益宁提出离婚并非因为外界传言的“小三儿”而是主观的认为张益宁越来越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女人了。当时结婚时还年轻 ,又不怎么了解演艺圈,而现在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发现分歧越来越大08年就曾提出分手,但是被张益宁回绝,后又因为比赛便一直拖到现在才再次提出。对于网上所说的“炒作”马琳显得很淡定,表示自己不是演员不需要以此提高知名度,至于双方父母的“唇枪舌战”马琳认为长辈不管怎样都是想为小辈好,更谈不上炒作。>>详细

(责编:实习生 刘梦菡、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