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体坛人物榜

体坛故事:“票王”马琳 世乒赛欲圆大满贯梦【5】

2013年01月17日11: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牵出丑闻强硬回击 

因为一辆宝马和一套别墅的争议,马琳离婚案似乎要超越私事的范畴。张宁益质疑马琳“行贿”教练,以及2004年奥运冠军被内定。诸多报道之下,国家队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对此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很快便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主任刘凤岩也告诉大家,“我们不会参与其中,这是马琳的私事。”

对于行贿一事马琳更是做出了详细的解释说这是因为他得了北京奥运会冠军,宝马公司愿意以半价奖励卖给他,马琳的主管教练吴敬平正好想买,就和弟子商量用40多万元的价格买下来,但因为只能用马琳的名字才能给对折,所以当时宝马是以马琳的名义买的。>>详细

散尽家产尘埃落定

持续了将近两年,马琳离婚案件在纷纷扰扰中终于落幕,2010年12月24日,马琳、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大兴区法院再度开庭,和去年6月审理未果的情况不同,这次马琳、张宁益二人已经协议离婚。对于这样的结果,张宁益发自内心地告诉记者:“算是彻底结束了吧,自己也希望尽快投入到新的生活中。”

至于婚姻财产的分配,法院判定,夫妻二人在北京的一处房产归张宁益所有,此外,马琳还须把存款分割一半。>>详细

(责编:实习生 刘梦菡、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