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联赛习惯性输皇马 连续丢球创造51年纪录

2013年03月04日09: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四天前,皇马在国王杯上3比1击败了巴萨;昨天凌晨,皇马又在联赛中2比1斩巴萨于马下。主帅比拉诺瓦不在,主力哈维也因伤缺阵,巴萨实力自然会打折扣。不过,与上述原因相比,巴萨的问题更多是出现在心理上。如果不及时调整心态,巴萨前行路上还会碰上磕磕绊绊。

  本报讯西甲第26轮昨天上演焦点大战,皇马主场2比1击败巴萨,依然落后马竞1分,穆里尼奥率队4天内两次击败巴萨。巴萨连续13场比赛丢球,是51年来最长的连续丢球纪录,代理主帅鲁拉认为,巴萨并没有陷入危机。

  梅西最近5次做客伯纳乌已经4次取得进球,共计打入5球,此球也是小跳蚤生涯第18次攻破皇马球门,追平同胞前辈迪斯蒂法诺名列世纪大战历史第一。梅西本赛季已经打进50球,他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3个赛季各项比赛进球超50的球员。不过梅西的进球没有带来胜利,本泽马和拉莫斯的进球帮助皇马获胜,尽管穆帅为迎战曼联大幅轮换,并且只让C罗踢了半场,皇马还是拿到了3分。

  巴萨各项比赛已连续13场丢球,创造了1962年后至今51年以来球队最长连续失球纪录,其中联赛中已连续8轮丢球,也是2008年10月以来的最长纪录。巴萨自从2008年里杰卡尔德时代后,首次连续5战皇马不胜。面对球队的窘境,鲁拉用了“一切正常”来形容巴萨近况,“我们的确做得不好,但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似乎运气没有站在球队一边。”巴萨目前依然在联赛中领先皇马13分,西班牙媒体对这场缩水的世纪大战并不满意,《阿斯报》评论说,“皇马的心思在曼联身上,尽管没有全力应对,他们还是赢了,因为巴萨的准备更差,这是一场缺少足球元素的世纪大战。”(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