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比赛 斯塔诺怒吼绝不保守

郑小龙

2013年05月21日07: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面对恶战,昨天斯塔诺放出豪言:“这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力争进球。”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表示:“这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虽然我们在人员上有很大的困难,但我们还要打好这场比赛。去年首尔是韩国联赛的冠军,而且优势非常明显,但今年排名在七八位,所以双线作战都是很困难的。至于说到我们的疲劳,也没有太多的办法,主要还是从心态上来解决。我们不要过多考虑以后的比赛,只要把这场比赛先拼下来。”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打成0比0,然后寄希望于点球大战时,斯塔诺则回应道:“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不会考虑去守一个平局,如果想要晋级下一轮,我们必须要进球。虽然0比0的比分保持时间越长,对我们越有利,但如果想要进入下一轮,我们还是要争取在比赛结束之前取得进球。”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