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安做好打恶仗准备 徐云龙:咬咬牙坚持住

郑小龙

2013年05月21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生或者死,今晚将揭开这个谜底。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在这场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以残阵出战的御林军将殊死一搏。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国安主场0比0战平首尔FC,次回合如果能够取得进球,同时打平对手,即可以客场进球多而出线,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上周末,在和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中,北京国安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王晓龙和周挺都受伤离场,无法赶上这场亚冠之战。同时,部分球员也有轻伤,加上旅途疲劳,队员们的体能和心理状态都到了一个临界点,如何调整好战前的状态也成为了摆在国安教练组面前的难题。

坐镇主场,首尔FC显得信心十足,主帅崔龙珠说:“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的队员们必须要集中精力,在主场打出自信。我们的状态现在很好,我认为我们一定能够先得分,而且我们会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场地也是2002年世界杯时的比赛地,中国队曾经在这里对阵过土耳其,徐云龙还曾经为中国队在那场比赛首发。故地重游,徐云龙也是感慨万分:“过了11年之后又来这到里,当然希望在这里取得好成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到了这时候就是咬咬牙,坚持住,就一定能打好这场比赛。”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