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迪生涯首进总决赛

潘天舒

2013年05月29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尽管季后赛麦迪鲜有出场,但马刺杀进总决赛,却成就了麦迪职业生涯一个意想不到的高峰。

赛后,得不到上场机会的麦迪始终保持着笑容,他明白自己目前在球队中的定位。有记者采访麦迪,让他谈谈首次打进总决赛的感想,他还在酝酿着要说点什么时,一边的帕克突然冲到麦迪面前,对着镜头高喊:“是的!他终于进了!麦迪打进了总决赛!”麦迪一下就笑了。要知道,此前他甚至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这也是他被诟病最多的地方。麦迪点点头,肯定地说:“我在西部打过很多次季后赛,和这些家伙们也对决过很多次,我对球队打进总决赛并不意外。”

麦迪认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帕克应该更多地领导球队:“现在邓肯的年龄大了,帕克肩膀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他非常棒,我们需要他带领球队,战斗到底。”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