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希伯特解释为何拒绝与热火球员握手

2013年06月05日07:20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当东部决赛第7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之后,绝大多数步行者队球员都一一上前向卫冕冠军热火队表示祝贺,唯独两位内线大将罗伊-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对此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兴趣。

和去年东部决赛结束之后凯尔特人队球员凯文-加内特拉简-隆多的表现一样,希伯特和韦斯特这次也没有选择与热火球员握手或者拥抱致意,而是头也不回地径直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对于希伯特来说,虽然他很尊敬热火队的球员,但是并不希望在这样一个时刻去参加对手的庆祝派对。

“我和他们(热火球员)在私底下并不熟。”希伯特说道,“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因为他们赢得了今年的东部冠军奖杯。尽管我对他们充满敬意,但我真的和他们不熟,而且也不希望去打扰他们的庆祝。”

 

(责编:杨磊、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