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环湖赛第一赛段:莫多洛夺冠 甘肃小将薛成亚洲最佳

2013年07月07日18: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西宁7月7日电(胡雪蓉 杨磊)北京时间7月7日11时,2013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宁拉开帷幕。【比赛视频】

在第一赛段西宁绕圈赛中,来自意大利巴尔队的萨查·莫多洛夺得冠军,穿上了黄色领骑衫,同时冲刺积分位列榜首揽下绿衫。阿塞拜疆希耐基巴库队的罗格斯及意大利维尼凡蒂尼队选手齐克奇获得二三名。甘肃体彩队小将薛成发挥出色,夺得亚洲最佳车手穿上了蓝衫。

今天的绕圈赛全程比赛距离138公里,选手们将骑行7圈,每圈19.7公里,途中设置三个冲刺点。

西宁今天下起了小雨,这给选手们的比赛带来了一定难度。比赛开始后,青海天佑德队吴生君及甘肃体彩队薛成表现抢眼,率先冲出大集团开始领骑。之后两人一直处于领先,最多时领先大集团达8分钟之久。但比赛进行至第5圈,两人逐渐被大集团追上,最后一圈被抓回,形成了大集团冲刺局面。

最终,意大利巴尔车队的萨沙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赛段冠军。甘肃体彩队选手薛成全程表现出色,在亚洲车手中排名第一,荣膺亚洲最佳车手,获得蓝衫。

8日,环湖赛将进入到第二赛段争夺,比赛从互助出发,终点设在贵德,全程比赛距离151公里。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