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女排娘家门口露脸儿 印度3局只得25分

刘旭辉

2013年09月28日09: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娘家门口露脸儿

  中国队球员徐云丽(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郴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女排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在湖南郴州开战,中国女排首轮轻松击败了实力不强的印度女排。从表现上看,队员们正在逐渐走出亚锦赛失利的阴影。

  中国女排在亚锦赛失利后,大家怀着比较低落的心情来到了郴州。作为老女排的娘家,郴州给了中国女排最热情的接待。

  比赛确实没有太多悬念,中国队首发派上了惠若琪、殷娜、徐云丽、杨珺菁、沈静思、曾春蕾和张娴,对手第一局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中国队25比7轻松取胜。第二局开局印度队有所好转,但依然无法与中国队对抗,中国队以25比8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调整了阵容,郎平用朱婷替下了惠若琪,其间中国队一传出现了一些失误,好在对手实力不强,不能持续地施加压力,中国队25比10轻松获胜。

  取胜后,胜利的喜悦还是洋溢在每个队员的脸上,看上去大家已经渐渐从亚锦赛的阴影中走出来了。队长惠若琪说,“这个比赛越到后面对手越强,我们不会有丝毫的松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