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德携手瓦林卡战双打 单打与费雷尔同一半区

2013年09月29日09: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携手瓦林卡战双打 单打与费雷尔同一半区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ATP赛事抽签对阵昨天揭晓,世界头号男单德约科维奇意外现身双打比赛签表,他将与瑞士大炮瓦林卡配对。这对强力组合将在首轮迎战赛会2号种子布帕蒂/林德斯泰德。

  小德透露是他主动邀请瓦林卡配对的:“很长时间没有打双打了,有些怀念那种感觉。双打能给我带来积极的因素,比如团队合作等等。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赛前去问了他,他接受了,然后我们就一起报名了。”

  单打赛场,小德面临的挑战不小。在男单抽签对阵中,他和世界第4的费雷尔、世界第9的加斯奎特、世界第10的瓦林卡同在上半区,而纳达尔则与世界排名第6的伯蒂奇镇守下半区。

  中国男网资格赛选手在昨天的首轮资格赛中全军覆没,凭借外卡出战正赛的张择将率先对阵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吴迪的首轮对手则是美国名将伊斯内尔。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